公告通知
庆祝2018年“三八”节举办“巾帼杯”女工会会员跳棋比赛的通知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委员会

庆祝2018年“三八”节举办“巾帼杯”女工会会员跳棋比赛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增进我校女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创氛围、凝人气、聚力量,校妇委会、工会女工部举办“巾帼杯”跳棋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发扬巾帼精神,立足本职工作,齐心协力创造佳绩。

一、报名时间:2018年3月26日

二、比赛时间:2018年3月30日13点整

三、比赛地点:开发区校区多功能报告厅教职工活动室。

四、报名办法

1.校女工会会员可报名参加。每个基层工会限报2人。

2.名单发送到hans@dlnu.edu.cn电子邮箱或759045134QQ群。

3.比赛只进行个人赛,设一、二等奖,凡参赛者均发奖品。

五、比赛办法

比赛分两阶段进行。

(一)预赛

由各基层工会自行比赛,通过比赛选出两名优胜者,参加学校举行的决赛。

(二)决赛由校工会举办

1.比赛规则为每人依次按棋盘画线将棋子走一步,如果是间隔一棋子(不论自己或对方),照直线可以跳一步,前后左右可连跳。

2.比赛淘汰赛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如果前二局某位选手连胜,那么自然升级下一轮比赛。

3.参赛运动员须服从安排,比赛时间未到者视为弃权。

(三)注意事项

1.本规程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负责解释。

2.联系电话:87634766 13591185757 韩老师

3.各基层工会在报参加学校决赛名单同时,将参加预赛女工会会员名单,并有本人签字后的名单交校工会。

大连民族大学妇委会 工会女工部

2018年3月1日

上一篇:“逐梦新时代”大连民族大学师生摄影作品大赛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