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为了活跃和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校工会决定举办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时间为12月23日—12月24日,地点为学校体育馆乒乓球室、金石滩校区兵乓球馆。

二、参赛办法: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单和女单。团体比赛以各个分会为单位组织参加,各分会只允许报男女各一支队伍参加比赛,每队队员限报4人。金石滩校区单独组织比赛。

三、比赛办法领队会时公布。

四、录取及奖励: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录取的名额,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

五、报名:各分会必须于12月19日下班前,把报名单报到陈勇老师处(chenyong@dlnu.edu.cn )。电话 :18042615316,过期视为不参加比赛。

六、12月20日下午2:00,在综合楼A-421会议召开领队会,请各分会主席准时参加。

七、比赛时请领队带领各自队员到裁判处报到。

上一篇:关于评选2012-2013年度先进工会、优秀工会干部、积极分子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3年教职工滚子大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