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大连民族大学春季健身活动

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大连民族大学春季健身活动

 

一、活动目的

“七一”将至,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首这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我们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健壮的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为了更好的凝聚群众的力量和保持一个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校工会在校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下,将举办纪念建党100周年健身活动。

二、活动主题

健康体魄,美好生活

三、活动时间

41日――5月1日

四、活动方式

为了使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都能有时间积极参与到纪念建党100周年健身活动中,工会决定不举办全校集中活动,由各分会根据实际情况在41日――5月1日期间开展因地制宜、灵活多样的活动。各部门工会要广泛宣传、通知到人、认真组织、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力争全员参与活动结束后,要注意留存活动资料(包括活动通知、过程截图、活动结果等),连同统计参加活动的会员人数及名单一并上报校工会。

校工会根据各分会上报的参加活动会员名单为每位参加活动的会员发放一份纪念品。

五、活动要求

1、各部门、各分会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积极配合做好此次活动的开展;

2、各分会要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开展安全有序,力争本分会的所有会员都能参与活动;

3、各分会在5月1日前将将留存活动资料和参与活动的会员名单报到校工会。

六、校工会联系人

吴延清  电话:87656267

李冬冬  电话:87634766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328

上一篇: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2021年美丽健身舞、美丽歌声合唱协会春季学期开课通知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