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民族大学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我校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于6月27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男、女队共有28支队伍参加,在开发区校区和金石滩校区同时进行。经过几年的比赛活动,各队水平都有大幅度提高。在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投入,每分必争,作风顽强,尊重裁判,表现出了良好的组织性和集体荣誉感。经过两周激励角逐,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夺得金石滩赛区男子组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国际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并列第三名。女子组金石滩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并列第三名。开发区校区男子组第一名是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并列第三名;女子组第一名为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生命科学学院、文法学院并列第三名。

上一篇:国家民委离退休干部局杨玉成来校调研退休干部工作

下一篇:我校与岫岩满族自治县举行“校地合作 共创未来”座谈会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