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赛落下帷幕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研究部协办的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于11月20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赛,开发区和金石滩校区共有近38支队伍男、女乒乓球团体比赛。

各代表队对本次比赛都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各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了发挥自身的优势,针对对手的打法、风格制定了相应的战术和安排了阵容。赛场气氛热烈,争夺十分激烈。经过两天角逐,开发区校区男子乒乓球团体赛第一名为图书馆代表队、第二名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机关代表队、文法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三名。开发区校区乒乓球女子团体赛第一名为机关代表队,第二名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并列第三名。金石滩校区男子组获得前三名队伍分别是国际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理学院(预科学院)代表队。金石滩校区女子组前三名为理学院(预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机关二队(金石滩行政机关 。

上一篇:会议通知

下一篇: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