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翰墨丹青庆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法作品展

  民大新闻网讯 628日下午,学校“翰墨丹青庆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法作品展在金石滩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包和平,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慧,退休老领导金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者、学生党员和参展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王慧主持。

B65FE

 

包和平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书法作品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广大师生用艺术的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在淋漓酣畅的笔墨中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教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教书”的精神风貌。

本次师生书法作品展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共同主办,校书法教育研究会承办,共计收到156幅投稿作品,经筛选评审,最终展出篆书、隶书、楷书、草书、行书5类书体共计48幅作品。作品立意新颖、格调高雅、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广大师生积极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在创作中进一步加深对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作为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21930日。

(田野)



上一篇:学校13名老党员获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下一篇:我校教师在辽宁省职工演讲比赛中获金奖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