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关工委与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2020级各民族新生代表进行座谈联谊


民大新闻网讯 929日,学校关工委在金石滩校区召开“亲情中秋、温暖青春”座谈联谊会,退休老领导、老教授代表王晓华、何韶君、戴向平、刘俏、伍琪凯梦,学校相关部门领导、教师代表,以及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各民族新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吴延清主持。

undefined

与会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讲述了民大校史,诠释了“艰苦创业、坚韧不拔、团结爱校、新校新办”的民大精神,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目标,学会自我管理,开拓视野,勤勉学习,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砥砺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周文书感谢学校关工委多年来对预科学生的关心关爱,同时表示要及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教学、生活等方面问题。新生代表介绍了家乡的风土人情和入校感受,并即兴表演了民族舞蹈和歌曲。

2009年以来,学校关工委以“亲情中秋、温暖青春”为主题,已连续十二年与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各族新生代表进行座谈联谊,作为学校品牌活动,得到国家民委、省市关工委,特别是各族新生的好评。

(信息来源 郭洁 西克尔 责任编辑 米怀飞)



上一篇: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退休老同志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