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征集第四届大连民族大学摄影金像奖作品的通知

关于征集第四届大连民族大学摄影金像奖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1 09:14:00


大连民族大学金像奖,是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摄影艺术的荣誉奖。该奖设立于2016年6月,已成功举办三届,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积极影响,并逐渐成为展示我校高水平摄影艺术成果,丰富和提升校园文化水平,增加学校文化艺术影响力的重要平台。经研究决定,现举办第四届摄影金像奖作品征集活动。通知如下:

    1.征集对象及名额: 大连民族大学2019届毕业生3名和教师2名(包括退休教职工)。

    2.征集时间:3月22日至4月26日。

    3.作品大小:像素不得低于1000万。

    4.作品须本人拍摄,版权归主办方及摄影者本人所有。本次所有参评作品将自动视为已明确同意主办方将作品用于报道、展览和宣传之活动使用。注明作品名称。上传作品时,须提交作者和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等。

    5.大赛仅接受数码照片(非手机拍摄),格式要求为JPEG。作品数量不超过30幅。参赛者将作品(电子文件)和注明文件一并发送到 bian322@163.com。

    6.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学生处

    通识教育中心

    图书馆

    摄影协会



上一篇:关于举办大连民族大学2019年度师生摄影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会议通知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