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民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安排,1023日,退休干部办公室、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在连60余名老领导、老同志赴新农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副校长张维民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集体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关向应纪念馆,并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来到金普新区向应镇土门子村小黑山脚下,实地考察了大连紫云花汐薰衣草基地。

本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让老党员备受教育,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办得好,很有意义,一定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大精神,讲好民大故事。


(信息来源 郭洁 责任编辑 杨琨)



上一篇: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学校召开2019年度退休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争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好老师——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奖教师展之二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