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度荣誉退休座谈会

民大新闻网讯  1月10日,学校召开以“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为主题的2023年度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克毅,学校老领导、老教授协会会长王晓华,在连2023年荣休教师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退休干部办公室主任吴延清主持。



座谈会上,荣休教师感谢学校多年的关心关怀,分享了几十年执教生涯的感悟与体会,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情感,纷纷表示退休后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以力所能及的方式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衷心希望学校越办越好!

丁克毅向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他表示,学校今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退休教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退休后站在新的起点,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在科研、教学等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他强调,学校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水平,广泛采纳老师们的合理化建议,为退休老干部做好更加优质服务。学校也将在老年大学设施建设及经费上给予更多的投入和支持,进一步营造全校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丁克毅代表学校为每位荣休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与全体同志合影留念。会上,学校老教授协会欢迎新退休老教授加入老教授协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云健、文法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包妍在会上发言。


下一篇:我校2023年春季教职工男子篮球赛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