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第五次体质测试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对全校教职工进行的体质测试工作已经开展了四年,受到了教职工的欢迎和肯定。今年我们将组织第五次体质测试,各分工会要认真组织,切实保证测试工作顺利圆满。现将有关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14年10月24日――10月31日

二、 地点:报告厅教职工活动室;金石滩体育馆

三、 人员:全校在职教职工

四、 有关要求:

1、体质测试中的部分项目要求受试者在运动过程中完成。

为了受试者的健康和测试结果的准确科学,患有以下疾病者不宜参加体质测试:心脏病(含心脏起搏器佩带者)、高血压病、肝炎、肾炎、肺结核、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贫血病,各类急性病、传染病等,以及各类医生认为不宜参加运动者。

2、测试应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测试要求进行,密切配合并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使测试结果科学真实可靠。

3、测试时必须穿运动服装和运动鞋,测试前要进行适当的准备活动,以防止出现意外事故;测试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应立即停止测试。

4、务必测完全部项目,否则无法评定成绩。

5、测试中注意安全,测试完及时离开测试场地。

6、测试可当场查询成绩并领取测试报告。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4年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