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2014年教职工羽毛球赛的通知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体育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我校羽毛球运动水平,特举办大连民族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4年11月17日——11月18日(12:30——15:30)

二、比赛地点:开发区校区体育馆、金石滩校区体育馆

三、竞赛项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四、报名办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男单、女单限报两人,男双、女双、混双限报一对,队员不得兼项。

2、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

3、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1月12日下班前,将报名表(电子档)报到体育部陈勇老师(chenyong@dlnu.edu.cn),过期视为不参加比赛。

五、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2、比赛采取淘汰制

3、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球得分,15分制,先获得15分并领先两分为胜。每局结束后换场地,并在决胜局(第三局)中,有一方到达8分换场地。每局间隔休息时间为3分钟。每场比赛可暂停一次,时间为30秒钟。比赛用球由工会提供,球拍自备。

六、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开发区校区取前六名给予奖励,金石滩校区取前三名给予奖励。参加比赛的人员均有纪念品。

七、未尽事宜由工会负责解释

大连民族学院工会委员会 体育教学研究部

2014年11月3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4年教职工滚子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第五次体质测试的通知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