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201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为了活跃和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校工会决定举办201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时间为12月11日—12月12日,地点为学校体育馆乒乓球室、金石滩体育馆。

二、参赛办法: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单和女单。团体比赛以各个分会为单位组织参加,各分会只允许报男女各一支队伍参加比赛,每队队员限报4人。

三、比赛方法:

团体比赛均为单打,三名队员严格按双方领队赛前所排顺序依次出场比赛,比赛顺序是:A—X,B—Y,C—Z。

团体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单循环的方式进行,积分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胜者决冠军,负者并列第三名。

比赛采取三局二胜制,每局11分,先胜3场者为胜方。比赛胜一场积2分,输一场积1分,积分高者出线。积分相同时,根据他们相互之间比赛的胜负比率来决定名次:首先计算次率,其次计算场率,然后计算局率,最后计算分率。

单打比赛采取淘汰方式进行,按对阵表参赛。比赛采取三局二胜制,每局11分。

相互之间比赛的胜负比率来决定名次:首先计算次率,其次计算场率,然后计算局率,最后计算分率。

单打比赛采取淘汰方式进行,按对阵表参赛。比赛采取三局二胜制,每局11分。

四、录取及奖励:单打、团体录取前四名予以奖励,参与者发纪念品。

五、报名:各分会必须于12月7日下班前,把报名单报到陈勇老师处(chenyong@dlnu.edu.cn)。电话 :18042615316,过期视为不参加比赛。

上一篇:关于举办大连民族学院教职工广场舞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4年教职工滚子比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