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红梅教职工之家、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开放的通知

关于红梅教职工之家、退休教职工活动

中心开放的通知

 

各位老师好!

按照大连市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逐步恢复退休干部活动阵地活动的精神,近期工会、退休干部办公室协同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联合对活动中心安全隐患及设备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摸排,对存在的相关问题予以现场解决。经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现决定从2021510日(周一)起,学校红梅教职工活动之家、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对外开放。

相关要求:

1、为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员要每天做好消毒工作,请进入活动室人员做好入门登记,测量体温后进入活动室,服从管理。

2、原则上活动中心白天对退休教职工开放,晚上及假期休息日对全体教职工开放。禁止外单位人员进入,本校教职工需持教工卡、退休证或身份证进入。

教职工之家、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开放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白天对退休教职工开放,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每周一至周五晚上对全体在职和退休教职工开放,晚上1800-2200

双休日节假日全天开放(如碰上国家法定节假日时,时间会相应的调整,具体会有通知)。    

3、为做好消防安全,室内严禁吸烟,如违反规定,相关部门将视情况进行罚款等处罚。

请互相转告!

  

                            

                                        工会、退休干部办公室

                                              202158

上一篇:2021年民大教职工排球联赛方案

下一篇:关于征集2021年度省妇联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