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女教职工2018年跳棋比赛圆满结束

3月30日,由校妇委会、校工会女工部举办的以“展巾帼风姿,扬女性风采”为主题的跳棋比赛在开发区校区多功能报告厅教职工活动室举行。我校22个代表队共43人参第二轮决赛。

本次比赛分两阶段,基层工会举行预赛,通过预赛选出两名选手参加学校决赛,决赛采取淘汰制,实行三局两胜制。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用心走好每一步。深陷僵局时不慌不忙,沉着应对;遭遇平局时不急不躁,妥善处理;手握主动时不骄不矜,保持清醒。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开发区校获得冠军是文法学院宋子玉,亚军是外国语学院焦瑞华,第三名是生命科学学院赵轶男和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曲志菁;金石滩校区获得冠军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卢桂艳,亚军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邹冰冰,第三名是建筑学学院纪忆与金石滩机关工会高艳。

本次活动是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108周年为契机,活跃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感情、陶冶了情操。参赛选手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连民族大学妇委会 校工会女工部

2018年4月2日

上一篇:校工会开展“美丽春天,幸福同行”春游一日活动

下一篇: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