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工会开展“美丽春天,幸福同行”春游一日活动

春暖花开,万木峥嵘。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4月29日至5月20日,学校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分三批400多名会员,分别到旅顺樱花园二0三高地、金石滩国家地质公园和心悦岛文化休闲公园,开展“美丽春天,幸福同行”春游一日活动。

在旅顺二0三高地参观日俄战争遗址牢记历史,观赏樱花由衷感叹祖国的壮美河山与和平的来之不易;在金石滩国家地质公园拥抱大自然,放松身心,了解地质地貌知识,拓宽校教职员工视野;游览了心悦岛文化休闲公园内高尔夫博物馆、同心花海、日月同辉喷泉广场、高尔夫练习场、心悦海滩等景观。会员们徜徉花海、仰望蓝天,尽情的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在绿树婆娑、花团锦簇、碧蓝色大海边几亿年形成各异礁石旁……各种自拍、合影模式开启。有的还通过微信,与朋友们进行交流互动。

还组织会员们进行团队拓展训练,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培养教职员工集体荣誉感,为团队勇于奉献的精神。

本次集体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陶冶了身心,而且搭建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为实现“三个突出”战略积聚力量。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2018年5月23日

上一篇:我校与岫岩满族自治县举行“校地合作 共创未来”座谈会

下一篇:女教职工2018年跳棋比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