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关工委与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2021级各民族新生代表进行座谈联谊

民大新闻网讯 928日,学校关工委在金石滩校区举行“亲情中秋国庆、温暖青春”座谈联谊会,学校退休老教授田森、刘巨涛、陈景辉、张惠茹、马国艳,校工会相关人员,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各民族新生代表参加座谈。

退休老教授们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经历和生活阅历,鼓励新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目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要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加强自我管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各民族同学畅谈了入校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学在民大”的民大口碑,互帮互助,不断进取,立志成材。

座谈会上,各民族学生代表还即兴表演了舞蹈和歌曲。

信息来源 郭洁 责任编辑 米怀飞)


上一篇: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重阳节活动

下一篇:我校2021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