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重阳节活动

 

民大新闻网讯 1017日,是我国传统佳节重阳节,退休干部办公室、退休干部党总支在培训中心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重阳节茶话会。副校长杜元虎及在连的学校退休老同志70余人参加了本次茶话会。茶话会由退休干部办公室主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吴延清主持。

杜元虎代表校党委向学校全体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学校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创建、改革、稳定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虽离开了在职岗位,但仍时刻保持着理想信仰不退休、党的意识不退休、组织信念不退休、党纪公德不退休、发挥作用不退休。广大退休党员干部与学校在职党员、学生党员保持同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同步开展学习教育、同步开展各项活动。三个退休党支部积极发挥着基层党建工作作用,学校老教授协会、关工委持续开展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退休活动中心、市内党员活动室各项文体活动蓬勃开展,老同志始终心系学校的发展,不断建言献策。希望退休干部党总支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组织好、服务好退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下一步,学校还要为退休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认真研究探索并发挥老同志的作用,通过作报告、座谈、“传帮带”等方式,使老同志能够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教师培训,以及校风学风建设、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座谈会后,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学生、老师及退休合唱团老同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信息来源 郭洁 责任编辑 杨琨)


上一篇: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下一篇:我校关工委与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2021级各民族新生代表进行座谈联谊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