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为进一步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11月1日至11月4日,由校工会主办,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赛在开发区、金石滩两校区成功举办。

根据报名情况,赛制为小组赛,开发区校区10支队伍分两个小组展开激烈角逐。金石滩校区7支球队参赛,分为两个小组逐场竞技。经过4天时间的比拼,机关代表队问鼎开发区校区冠军,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获得亚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队并列第三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斩获金石滩校区桂冠,图书馆和理学院(预科学院)分获二、三名。

本次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各分会代表队积极参与,每场比赛场上球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场下助威教师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带动全民健身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30E1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20121年11月5日


上一篇:我校教师参加全国职工演讲比赛获得佳绩

下一篇: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重阳节活动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