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职工演讲比赛获得佳绩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职工演讲比赛获得佳绩


日前,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年全国职工演讲比赛在延安市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童童作为辽宁省总工会选手参赛并获得优秀奖,辽宁省工会获得最佳组织奖。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魏地春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整个比赛通过线下选拔、线上展示等多种方式,组织各类演讲、诵读活动10万多场,吸引超过500万职工参加,超过8000万人次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聆听了各地组织的演讲比赛,通过报网微端屏的报道、直播、转播,覆盖职工逾1.2亿人次。

童童作为辽宁省的参赛选手,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讲讲述了一名来自新疆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奋战在学生一线的感人故事,也表达了她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将学校关心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成才的育人环境带到了亿万听众的舞台。


工会(郭洁报道)

202214


上一篇:大连民族大学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下一篇: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