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发文
关于评选2019年学校“三育人”标兵、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于评选2019年学校“三育人”标兵、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校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激励广大教职工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积极投身于民族高等教育事业中。根据学校2019年教师节表彰工作安排和《大连民族大学“三育人”工作条例》的要求,对一年来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进行表彰,现就有关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名额

(一)学校正式教职工。

(二)推荐候选人。以分会为单位,每个分会原则上推荐1名,五联公司1名,参加学校评选,从中评选出10名“三育人”标兵,其余为“三育人”先进个人。

二、评选条件

1.从事教育工作满3年以上的教职工。

2.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模范遵守师德规范,为人师表。

3.学风优良,治学严谨,自觉参与教学改革,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探索教学规律,成果突出,具有学识魅力

4.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自觉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民族观,业绩显著。

    三、评选程序和办法

1、以分会为单位,7月5日前,将候选人名单和先进事迹材料(1500字以内)电子版报校工会。

2、7月10日13:30,在综合楼A区704会议室,校“三育人”领导小组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会议评选。

3、对确定的10名“三育人”标兵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后报人事处。

4、“三育人”标兵由学校颁发证书,进行表彰。“三育人”先进个人由校工会予以奖励。

5、联系人:李冬冬  电话:87634766

6、此项工作在各分党委、党总支和直属支部领导下进行。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6月21日

 

 

 

 

上一篇:大连民族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通知

下一篇: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

版权所有 大连民族大学工会 后台管理